close
如果妳很用力努力地愛過一個人,
那個人定會對妳的一生有所影響與改變,
即便是他並不是陪妳走完人生旅途的最終歸宿。
 
若欲知前世因,今生所受事;
若欲知來世果,今生所做事。
 
兩個人在一起,理論上應該是讓彼此過得更好的,
無論是在生理或是心理層面,
如果在一起對雙方並不是開心快樂大於悲傷難過,
或是其中一方不願意承受愛所帶來的痛苦,
請做"對"的決定,而不要再想把愛愛對了。
 
沒有分手了的情人,可以回到過去最好的時候,
書局沒有賣愛情用的立可白,別傻了!
推薦使用眼淚牌橡皮擦,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思念,
記得眼淚不得流過十二點啊!
 
為何感情遇到不順時,
而不去思考該怎麼解決問題?
為何只貪圖眼前看得到的快樂,
而不努力去經營一段值得走得遠的感情呢?
若愛只有感動,而沒有行動,
那來的福氣走一輩子啊??
別說遇不到對的人,只是時候未到。
 
當對方給妳的感動不及妳要的時候,
妳也會不自覺得放棄了。
感情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才會有愛的結晶,
不勸離不勸合,只希望妳能無悔地付出勇敢愛。
 
愛情的世界裡,有時殘忍地必須做0與1的選擇。
 
無法安心嗎?
請把妳那顆不安的心拿出來給我,讓我幫妳安,
拿不出來,對吧!!
當妳無愧於他時,那無論是合或分,想必出發點都是為對方好的。
 
我想問的是,感情妳要的是什麼?
妳是愛人者還是被愛者?妳會先做那一點。
若,妳自認為是一個愛人者,
那請妳從愛妳的人當中,選一個妳愛的,
記得,不能是妳先愛了對方的,
而是必須自私地讓對方先愛上了妳,妳再去愛他。
 
妳的不安的心,已拿出來了,心已安。
如果還不懂得分辨怎麼樣的男人是愛妳的?
我講直接一點,就是妳對愛情的智慧還不夠。
 
記得,
遇到不錯的男人愛妳,一定要問:你到底是愛我那一點?
這問題,可看出他用心到什麼程度。
為何愛妳?
一般來說,男人第一個答案是"感覺",
其實,我也是一直回答不出來,如果心愛的女人問了我這問題,
這問題,
到底什麼樣的感覺呢?
 
妳是一個讓我想照顧一輩子的女人。
 
我會選擇一個很愛我的女人,
一起走一輩子,
因為我也會很愛她。
我會選一個能共苦的女人,
因為我定會努力給她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