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Q餡多又好吃的潤餅捲不稀奇,還能調味才是屌!!"
 
 
北投【阿弘潤餅捲】,全麥手工製作,哈哈,Rich被眼尖的老闆發現正在偷拍,頻頻張望。
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號臨時攤位,訂購電話 0926-236826 美慧,星期五公休。
    
蛋酥豆干碎紅燒肉芫荽菜脯高麗菜豆芽菜
 
潤餅捲口味:方便素30元、原味30元、肉鬆35元、海苔35元、玉米35元、
起士40元、鮪魚40元、火腿40元、玉米起士45元、綜合50元、燻雞肉50元。
免費調味:辣粉、咖哩、芥末。
    
老闆的手不碰錢,讓客人自己丟進籃子,只是付款前還是得先給服務人員用眼睛清點一下。
 
當時其實自己還不太清楚怎麼點,肯定的是第一捲當然吃原味的啊,第二捲就嚐試芥末口味看看。
    
這皮,看起來就是很厚,皮厚所以吃起來帶Q勁,且不易濡濕,全麥餅皮,現場手工製作。
 
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點,喊了一個芥末口味,呵呵,不就是原味潤餅捲+芥末醬。
    
是誰擠了這一坨芥末醬在潤餅捲頭??  好嗆啊,飆淚,但也很爽。
 
原味+芥末潤餅捲 30元,原味吃起來很普通,
    
不就是好吃潤餅的皮較厚而口感加分,裡面再加了芥末醬後,一咬進口裡,頓時驚為天人。
 
一時吃不出來那金黃蛋酥,搭配豆干碎丁、菜脯,味道就是這麼合,高麗與豆芽菜也都還是脆甜的。
    
不得不佩服那芥末醬,將原味潤餅捲的美味整個提升,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
重點是潤餅加入調味醬還免費勒~~
 
今天起了個大早,呵,八點起床,九點提早出門,第三次光顧總算搞懂怎麼點,
眼前紅蘿蔔做記號的是海苔咖哩潤餅捲 35元。
    
這次"來一搞"現做全麥潤餅,呵呵,好久沒聽到形容潤餅數量的台語了。
 
海苔咖哩潤餅捲,自己瞎點的,原本是幻想用海苔片將潤餅捲包起來的新創意,哈哈~~
         
 
      
 
    
 
這海苔該怎麼形容呢??  海苔,反正跟咖哩粉很合喔,算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該不會怎麼點,Rich都會說好吃吧,呵呵~~
 
火腿芥末潤餅捲 40元。
    
 
    
 
 
 
    
坐在公園旁吃潤餅,早餐就是要這般愜意,如果老了還能給外勞推出來給太陽曬,應該挺不錯的。
 
酸梅湯+珍珠 20元,是誰教說這樣喝??  哈哈,偶爾喝一次還挺不錯的,青梅酸甜 mix QQ珍珠。
    
酸梅湯 & 紅茶 &綠茶 & 烏龍茶 700 CC 都是 15元,北投真是個好所在,飲料便宜又好喝。
 
北投不是只有蔡元益啊,在地人也相當熱愛的這間飲料店【高記茶莊】,以前都叫它茶農
    
就位於北投行政中心市場七號出口。
 
"先生,請問你拍照是要做什麼的??"
呵呵,我是寫部落格的啦,看妳上過電視啊,忘記是那一台了。
老闆帥氣地回答 : "食尚玩家,非凡大探索,都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enee
  • 我超愛那加茶店的拉~~~~~~~~~~~~~~~~~~紅茶超好喝~~~~~~~~~~~~~~~~~~~~~~
  • Mimi
  • 这。。。blog...怎么了???
  • Mimi
  • 我只在新竹城隍庙吃过潤餅卷。。那家也有上电视。可是看你说那芥末口味好像也很好吃。
  • 夏娃
  • 如果我點的話,我會想吃芥末口味的....
    不過很奇怪,我吃潤餅時,都會想加糖粉跟花生粉ㄟ....
  • 咪咪
  • GOOD 咪咪超喜歡潤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