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錯了,是沒有愛情專用的立可白來擦掉的;
只有用沾了淚水的橡皮擦
用力地把不想要的回憶抹去,
卻還是看得到愛過的痕跡
如果那一天如果妳買到了愛情專用的立可白,
請記得也幫我買一瓶,謝謝!!

 

一段感情的結束,並不是世界末日的來臨,
等待真愛的心,只是換個方式繼續等待,
請記得所有我對妳的好,
把優點的數量統計起來,
用原子筆在數量後面加一個零,
原子筆的錢我出,
這樣優點就鐵定多於缺點,更能堅定愛無悔,
因為我也是這麼對妳評筆的,
只是我用的是自己買的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衡量人世間所有的是非善惡,
生命的可貴是在於寬度及深度,
心中的尺,若錯量了長度時,
只須轉換心的方向,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像張白紙,愛情才剛開始,妳會寫下什麼字..."
沒錯,無論是報紙、廣告紙、圖畫紙、衛生紙、色紙等,
早在紙漿的階段就已經是米白色了,單純得很,
重要的是,凡事既然都有開始,
只是差別在於最後呈現的方式是不同的,
雖然紙是無法選擇結果,
但,身為握有選擇權之人類的妳,
總可以選擇不拿報紙當衛生紙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