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沒有人敢跟我玩"食字路口"這遊戲,

我的玩法是,
除了預算無上限,範圍不預設,
就是不要像電視節目那樣事先設想好來做假,
不要都已經先想好要吃什麼後?去那家店?不依任何步驟來跑。
 
只要字連得起來,同音即可,
也可以縮小範圍挑一個夜市,或是一個鄉鎮,
單挑,可以各帶一個打手幫忙吃,且需拍照存證,
起點是同一家店吃一樣的東西,
事先謎腳的答案已各自寫下放入信封裡,存在對方那邊,
每吃完一道料理或飲品就打電話過去給對方,
說謊會死翹翹的啊!
我猜至少得吃十幾道才吃得到對方的答案,
理論上,應該沒人敢來我最熟悉的淡水跟我比賽吧!
就是沒人敢跟我玩,因為會吃到死,勞民傷財啊!
還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若有悻能玩完食字路口的話,再來,
我還想挑戰另一項遊戲~~也就是"Where to go?",
雙方由起點開始,直接問路人要去那?
只要問了Where to go這句話後,
依被問的那個路人之答案,就得前往那個地方,
再尋找下一個路人繼續問,直到抵達設定的終點,
一樣,不能做假,來真的!
這樣的遊戲很瘋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啊,哈哈~~
 
前進大陸,一直都是我的理想,人生職涯規劃之一,
這一路走來,發現台商公司裡的台幹,
若是負責業務及會計部門的領導,
很容易被公司玩弄或是淘汰(大陸vs台灣,工作地點調來調去),
唯有工廠部門能活得比較久,
學貴專精,不是念工科的我,
只好往"管理"「阿陸仔」(大陸人)的方向前進嘍!
 
能力越大,責任也就越大,
無論是對家人及另一半,或是面對工作及老闆,以及對這社會的責任,
除了要求己身必須做"對"的事(這樣的習慣是能養成的),
倘若不小心錯誤已經造成時,那還是得選擇與學習"把事情做對",
看著別人做傻事時,盡能力阻止錯誤發生或是繼續擴大,
還得反省我身是否也做了在別人眼中的傻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雖然看事情的角度不盡相同,
勿強辯,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的對與錯,
現在的對與錯vs未來,其實已經沒有意義了,
好與壞的結果都是未來的妳必須買單承受的,責無旁貸也!
 
打賭,是一個很好化解"無法及時"解答的方法,
略能讓"時間"理論的空洞性解套,
賭,不需要大,就淡水的大塊牛排(沙朗七分熟,切記!),
反正,我是贏定了,
這是與惡魔的交易,不能將天機洩漏給凡人,
欺騙惡魔的下場,說謊是會拉肚子的!
 
未來的日子若能再度與"愛"重逢,
婚不婚及子不子,都已經無所謂了,
不過,我會去領養或認養失去父母的小孩,
當親生的培養長大。
 
汪笨湖的節目要被停了,TVBS要被罰一百萬,
台灣社會及政府都病了,其實最可憐的是老百姓,
"Power",有"權",去到世界的每一個國家都是吃得開的,
只是台灣的人民不知道真正該怎麼去行使權力?及權力的真意?
台灣人的心,只是不知道該飄往那裡?怎麼我也看不清,
不知為何而戰且該怎麼作戰的台灣人,嗚呼哀哉啊~~
延續繼起之生命的意義為何?其實~~有飯吃就好啦(舞照跳,歌照唱之乎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