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暗自下了決定,是離?是合?~~似乎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人在一生中能有幾次做妳自己覺得"對"的決定(選擇)呢?
與自己覺得是"對"的人在一起,是快樂的,捨不得時間過得這麼快,
都還來不及記住所有開心的回憶,為何就要面對分離?
人生中有許多的問號,卻只能等待"時間",
來一一為妳今天做的決定來評筆,這才是人生的無奈!
想過什麼樣的人生,自己選擇,且,必須是無悔的,
人生與宇宙相比是短暫的,幹嘛浪費時間在後悔呢?
 
為什麼遇見的是她?夢裡也會笑。
在感情開始時,都是確切地認為彼此是彼此要的,但卻為何沒有結果呢?
 
為什麼和她在一起做情人時,是開心快樂的?因為心中有著彼此的愛。
那又為何想婚的念頭,破壞了彼此的平衡點呢?
 
為什麼前世是她欠我,而今生來還我呢?
還是為何今生我欠她,然來世再還她呢?
 
為什麼看到小孩在超市哭鬧的父親,只後悔當初沒做好避孕?
那又為何母親得把教養小孩的責任一把抓呢?
 
為什麼憂鬱症的人會自殺?
是為了逃逸自我內心最深處的責任及為何而活,現況擺不平。
為何躁鬱症的人會殺人?
做他的家人,那一個沒怕過睡夢中被他擺平。
 
看事情的角度是有很多面的,道理不是別人講或自己一想就通的,
希望時間能讓妳長智慧來更懂得愛,
且放讓給時間來證明愛的存在吧。

海樹with星砂
 
野柳買的海樹60元,貝殼若干個10元,仿木塑膠框60元,
木架子及其他20元,玻璃瓶子15只共150元。
製作成本初估NTD 300元~~製做工時約一天,
(不含在腦海中建構藍圖時,所死掉的腦細胞之費用)。
 
但對於讓我收集到這些沙子的地方之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