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最後只會帶來痛苦,為何你仍要選擇活在痛苦中呢?
只因為愛,曾經帶給你溫暖過~~
愚蠢的男人,選擇了痛苦,卻比誰都還更渴望溫暖~~
 
左手的無名指因洗機車時刮傷了,在關節處刮出了一道傷痕,
把被刮開的皮撕了下來 ,無視水無情地撥弄痛了的傷口,
在洗車的白色泡沫裡,卻不再是單純的白,
紅色的泡沫告訴了我:這是傷口,你應該是會痛的!
 
昨晚半夜睡前打了電話到醫院尋問我平時吃的其中一種藥的問題,
因為,我發現到說明書上說每人一天只能吃十公絲(一顆),
若狀況好轉就必須減量,以避免成癮,
天啊!還好我沒傻到看醫生開的處方是食一天兩顆,
那個被我詢問的護士還回答我說:
應該是我有跟醫生說我的狀況不輕,他才會開兩顆給我的。
其實,讓我反省的是,到底是病患自己該去看說明書呢?
還是醫生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來解釋藥該怎麼用的啊?
 
這週很巧,中華電信的ADSL石牌的機房發生了故障(因為淡水是連到石牌的)
第一次是發生在前幾天的一個下午上不了線查資料,當時我還不清楚狀況時,
打了客服專線0800080412請他們幫我查線,
那小姐問了我一堆資料,很有禮貌地告訴了我她會請工程師查明清楚,
然後會再回覆我電話,
到最後,當然是沒有回我電話的啊,很習慣中華電信是這麼對客戶的,
當晚上還是連不了線時,我就還是打了電話過去問,
接電話的客服先生就讓我了解到原來是石牌機房那邊的故障,且他們修復中。
我順便問了他:那客戶造成無法上線的損失怎麼辦?
他回答我說:依契約上說明,賠償必須是超過24小時無法修復。
試問:24小時若修不好,中華電信玩個屁啊?
難道又得怪我自己沒看到契約中寫有這條了,唉~~
在今天,好死不死又連不上線了,我依然還是打過去問一下,
那小姐資料都不用問,就直接問我:是連到石牌的嗎?
我想我並不再是第一個打電話過去尋問狀況的人了,還是她已習慣了,
若內部已知道的維護,是否有義務告訴客戶斷線時間呢?
(還是只因為斷線時間不足24小時,那就不用說了嗎?)
我還是問了那小姐一句:還會不會再斷第三次?
我明知這是她沒辦法回答的問題,我就是要問,客服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台灣人真的很遜,遜到爆了,錯並不在客服,還是錯是在我選擇了中華電信嗎?
 
人活著,就不能夠沒有夢想,
心死了,那也只會是一時的,
有更重要的事等著去完成~~
有了需求,才會有動力,進而去學習,
道理總是這麼簡單,別讓自己閒下來,
找點夢去執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