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2005年的第一棵楓樹,
居然是在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裡,
雖然只有這麼一棵,
到也是彌補了今年沒去奧萬大報到的遺憾!!
 
 
 

美國野牛,
印象很深的是凱文科斯納演的"與狼共舞"裡,
有著成群的野牛奔跑於西部荒野中,在此呈現。
 
 
 
肚子餓餓的斑馬,
努力地伸長脖子,只為了吃那牆邊的幸運草。
 
 
 
河馬莉 : 愛力獅?? 長頸男?? 馬蹄?? 企鵝們??
               妳們跑到那裡去了啊??
               啊不是要帶我去
馬達加斯加嗎??
 
 
 

馬蹄 : 河馬莉,我在這裡啦!!
           先讓我擺脫掉我身上的小朋友,不然我怎麼帶妳跑啊??
 
 
 

啊厚啊~~敢坐在我頭上,
喂~~鼻孔上的女孩,
老娘這就吃到妳弟弟先!!
 
 
 
A猴(上) : 啊娘喂~~你是又尿失禁了嗎?
B猴(下) : 無啦!!最近操勞過度,有點力不從心,要放放無,嘸放緊緊~~

A猴 : 我才不要看你在放尿勒!!
B猴 : 用不著妳看,很多人已經在看我表演啦!!
 
 
 

Xilito~~很無聊的廣告。
不過,Rich在此區賞沙漠之舟時,
至少聽到遊客喊了十幾聲"曬駱駝",其實這廣告是成功的!!
 
 
 

看著蒼老的雙峰駱駝,
毛一年比一年少,頭禿了,
等到Rich老了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也變成這樣啊??
 
 
 
聽小朋友說那些烏龜是不是假的啊??
Rich轉頭過去澄清說:當然是真的烏龜啊!!
牠只是動作緩慢,爬到山頂要兩年啊~~
(嘻~~這樣也能說得過去啊,誤人子弟一下嘿~~)
 
 
 

麥兜 say:你們這些看文不回應的傢伙,
小心也變得跟我一樣啊!!(豬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