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Rich峰lucky的一天,
代替家人去漁人碼頭旁的一信員工教育訓練中心,
參加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的社員摸彩大會。
 
原定會議是14:00開始,Rich喜歡準確與會,
一進去就看到Rich家的左鄰右舍的婆婆媽媽已佔領前排的座位,
便裝不熟地人直往最後一排跑。
 
台灣人的習慣很怪,"遲到"的壞習慣看了就討厭,
直到了14:30,人才到齊,大約有四百人以上吧!!
接下來的是麥主席致詞不用看稿,我想除了這信用合作社是他家的,
不然,就是每年他都講一樣的話~~
 
很快的,進入了重頭戲,摸彩開始嘍!!
最小的獎保冷袋60名,
上台代摸的歐巴桑連摸60張摸彩券手一定很酸,哈哈~~,
再來是攪拌器20名,烤箱10名,陶瓷電暖器...
看著手上三張摸彩券對獎聯,怎麼都念不到我的啊??
摸彩卷的編號到二萬七千多號,天啊~~
 
小時候,參加健行,摸彩得過兩包味王"味精",一路上成了與同學間的燙手山芋,沒人要拿;
打工的時候,中過"飲水機",一路從華視後方的餐廳,腳開開夾著它,酸腿騎著機車載回淡水;
當兵,新兵菜鳥時期在駕訓隊年終尾牙,抽到了台"烤箱",一路從屏東扛回台北...
 
這一次,Rich出運了~~
就與中統一發票的機率相符(Rich是幾年中一次三碼的發票),
27157~~27157~~是我嗎???

好爽~~真的!!
中獎不在於獎品,而是在於中獎的喜悅~~
並且還是我心中早已相很久的~~GIANT的腳踏車!!
哈哈~~這樣我就能騎著它,四處拍美美的淡水給大家看啦!!
 
快樂的背後,是痛苦的開始,
啊~~我是要怎麼拿腳踏車回家啊??
先把社員禮物三件毯子及三罐泰山沙拉油拿回家,
再拜託我的麻吉送我過去牽車,
用騎的啊,天啊,我家在山坡上勒,有沒有人要幫我騎啊??
 
小銀~~好吧,未來的日子,它就是鐵騎小銀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