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台塑董事長戴勝益:「人生短暫、不能等待、實現理想、無法取代」。
 
觀夕陽,讓人心產生最感動的片刻,煞那間,竟是如此短暫到不行;
風吹雲動,或是霧中飄雨,即便是今天看不到夕陽,也還有明天。
 
但,人生是無法重來的,所以更應該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連續一週的無法入眠,就是因為我不願淪落入短暫人生,
睡眠已被我視為沒必要的奢侈,就讓我爆肝,燃燒自我生命吧!!
 
很羨慕那個騎腳踏車一萬公里,並出書紀錄冒險歷程的勇者,
他說:「如果因為經濟因素而不敢冒險,那就無法擁有多彩多姿的人生」。
 
我只是暫時失去了寫淡水心情的思潮,因為我有更重要的冒險要開始執行,
加油,說給自己聽,那怕是未來沒那個命享受,至少我努力認真地活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