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懦夫

   

達:老兄,9點鐘才開門,現在是八點四十五分,還有十五分鐘,你要什麼??
星:我是懦夫!!
達:看得出來,昨天晚上就應該來的,20塊...
 
 
 
中國古拳法  魔鬼筋肉人

   

鐵沙掌,沿於泗水,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碎裂,
而導致送院途中不治,兩日練成,收費六百。

鐵布衫,沿於福建省以北七十公里,汕尾以年30海里之南少林,
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

血滴子,沿於明末清初,乃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
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
由於殺傷力太強,所以找個搖搖暫代,七日練成,收費一千。

電光毒龍鑽,沿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祇是幻想,
但經我改良,已成為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百。

十字電光,沿於鹹蛋超人,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與及暴君恐龍,
七十年代瘋魔幾許青少年,但我可以告訴你,這是假的,
世上根本沒有這樣的武功,這祇不過是拍戲用的而已,所以我不說你不知道,
但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翻臉連環罵 粵語版

   

星:為什麼你要騙我??
達:老兄,人人有功練,這個你都相信??  不騙你還騙誰呢??  你教我吧,拜託你。
星:怎麼你現在才告訴我??
達:你現在才問我,我就現在才告訴你囉。你以前沒問過我嘛。
        難道我主動告訴你,老兄,我騙你的,別相信啊。
        須知騙人呢,不是十分光采的,所以綜合整件事,並不是我的錯,是你自己笨。

星:錢啊!!  把錢還給我。
達:傻瓜!!  把錢還給你就不是騙你啦。
星:死瘸子,你生孩子沒屁眼呀你。
達:現在玩人身攻擊是嗎??
星:那又如何??  瘸子,老千,色情狂。
達:縮頭烏龜,軟腳蟹,懦夫。
星:我不是懦夫,我打贏了黑熊。
達:我不教你功夫,你可以贏得了黑熊??
星:你祇有騙我的份兒,我是靠我自己的。
達:我不給你信心,你有膽子跟黑熊單挑??  你膽敢泡阿麗嗎??
星:你不要說阿麗。
達:什麼??  了不起嗎??  你有膽子在阿麗面前,
        你有膽子在阿麗面前脫下面具給她看看你,她不叫救命我就切。
        靠自己??  你吃屎吧你。

星:我多希望你下一輩子都是瘸子,還有做雞。
達:你性無能啊。
星:你做一個瘸的雞。
達:你性無能。
星:瘸雞。
星:大家來看看,這裡有瘸的雞。
達:各位過來看看,有人性無能啊。
達:你有膽子再罵??
星:我就是要罵你。
達:你別指來指去的。
星:我要指你這個死瘸子。
星:Fuck you !!
達:Fuck you , too .
星:Fuck you , three .
達:four , five , six...FuFuFu...ten .

星:Fu...呸!!
達:走啊,臭小子。
星:你出來呀!!  信不信我揍你。
達:生花柳吧你。

 

位元堂 養陰丸

   

位元堂  養陰丸  好似太陽咁溫暖
驅寒理咳除頑痰  強壯機能補氣血
虛弱病患不要驚  寒痰咳嗽  好似雪人溶化了
安心服用養陰丸

太陽出來了  太陽出來了
 

※影片來自 YouTube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