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年,祝新年,
無論如何,祝福大家在"牛"(New)的一年裡,快樂多很多很多 b^O^d~~
 
 
搭上消費券優惠的熱潮,水窪在這段期間推出"兩人同行500元券"的優惠,
現在當然是聚餐於此的好機會,友人順便邀約其當兵同梯,美食團一行七人就此成行。
 
【水窪碳烤】淡水店=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一段166號,
(02)2623-5750,17:30~02:00,299元碳烤吃到飽,99元生啤無限暢飲
開爐費100元,不另收服務費,四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並不趕,可以慢慢烤。
吸煙區??  啥??  烤肉還有分吸煙區與禁煙區,哈哈哈~~
政府啊,就是要以最完善的考量來執行法律,碳烤店整間都是煙,就是個特例之一。
 
以下食材就略作紀錄,跳著拍,
雞翅 & 米腸 & 豆干 & 香腸=七根戴著保險套且凍傷的老二。
    
 
 
玉米 & 金針菇 & 凍豆腐,這是煮湯用的,
    
爐上另附一只加蓋式小鍋子,可以煮熱湯,只是等它沸滾需要大量的耐心等待。
 
蝦子<==小匹且鮮度不足 & 魚下巴 & 蝦子 & 扇貝;
    
另有豪邁的蛤蜊一大池,但吐沙不足,失敗。
 
雞翅。
 
 
牛肉片 & 豬肉片。
    
 
 
青椒,還有香菇 & 杏鮑菇。
 
 
分工合作,人多好辦事,團結才是力量,
拿肉的拿肉,煮湯的煮湯,烤肉的烤肉,發抖的發抖...(冷啊!!)
 
雞胸肉 & 甜不辣。
    
 
 
生菜沙拉 & 科學麵,餓翻了的Rich只好先喀,
還有烤箱可以烤吐司或是靠滷肉飯先墊肚子。
 
第一輪怎麼烤得這麼"慢"呢??
鋁泊紙遮蔽了空氣對流作用,造成火力不旺
經飢腸轆轆地問卷調查後,多數票決議拿掉礙事的鋁泊紙,台灣是很民主的喔,呵呵~~
 
翻滾吧,香腸!!  這才叫烤肉嘛~~
    
 
加上蒜末更香更優。
    
香腸,很優也很油,最佳表現也僅只出現於第一輪。
 
登登登...(廣播聲)
"親愛的顧客請使用鋁泊紙燒烤,以免煙霧過大..."
呵呵,看著服務生後來又走過來關心與叮嚀,Rich知道廣播說的是我們這桌亂搞,煙超大的!!
啊,只好再將鋁泊紙不情願地放上...
 
一杯台灣生啤酒的成本約三十多元,換算起來約得喝三杯才看似回本
其實喝得越飽,除非酒醉吐了出來,肚子那還有空間裝食物呢??
 
 
雞翅 & 豬肉片。
    
 
 
魚下巴,第一輪烤它時很優(因為火力十足),
後幾輪卻烤得相當失敗,吃出了土味,魚鱗也未刮乾淨。
    
五元硬幣大小的扇貝,不無小補,算是好吃,
至於其他在冰櫃裡的海鮮(花枝、透抽和秋刀魚等等),因賣相不佳,故連夾都不想夾。
 
飲料需另外付費,捨不得的Rich,望到還好一旁有台飲水機,
沾醬有多種口味可選,另有鹽、胡椒粉及辣椒粉罐可取用。
 
米血,似乎冰太久或凍過頭,少許米粒硬化。
    
這雞心口感失敗,薄膜並未去除,經熱烤過後所造成之皮膜縮硬,唉~~
 
墊著鋁泊紙,烤肉就變得好難吃啊!!  怒~~
無法大火鎖住肉體表面並保留肉汁,剩下的是多餘的油脂及血水
造成Rich隔天"漏屎"的元兇,Orz。
 
冰淇淋收胃。
    
 
 
 
水窪賣的不只是朋友聚餐的好場所,少了準備食材與善後的辛苦,
但別對此等期待太高,299吃到飽不就這個水準。
 
碳烤就是得配啤酒才對味,今晚吹著十多度冷風,
卻沒有那勇氣接受生啤穿越喉嚨的暢快,少了"厚乾啦"的吶喊,下次改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jennifer
  • 服務態度超差又是非常難吃的水窪....豐原店4/10開幕, 當天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差, 顧客較少的就不能定位, 多人的就接受定位...超爛的服務....連加個碳火連叫3次, 火都快熄了才願意來加, 當天的冷凍豆腐是酸的, 醃漬的豬肉及牛肉也都散發出酸味了....一行5人已經確認不會再去了 , 也會叫朋友不要再去, 這樣的服務...沒有人會想要再去第二次了...
  • 小殭屍
  • 有借尼幾張淡水水漥照片用用!!跟尼縮一聲~ 謝謝尼!
  • Rich峰
  • ATTN:ChangLucy
    嘿嘿,謝啦,學到一招,只要是叫杯生啤酒,還能煮啤酒蝦,優喔!!

    既烤肉,何怕煙呢??
    只是,Rich擔心的是,烤爐內的碳,用的是原子碳嗎??

    Rich是不知道共喝他們會說什麼,只知道水窪官網有連結到這一篇文章,嗯嗯~~


    ATTN:敏
    Rich還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遇到冷凍香腸拿出來直接烤,
    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只好說出無限的想像,哈哈~~

    飯團去上廁所,擦身而過的路人"糯米腸"先走出來,
    與飯團同桌的友人香腸看到了糯米腸,叫住他說到:你以為你戴上保險套,我就不知道你是飯團了嗎??


    ATTN:98年
    嗯嗯,無論如何,店家只需要多加注意及確認用餐人數,真的是沒必要得罪人客!!


    ATTN:阿貞
    本來還想說五股店很利害可以開在河濱,結果卻是危建黑白蓋,被拆掉也是理所當然;
    可惜的是河岸景色優美許多,可以讓人暫時忘了它雷不雷。

    現在看到麵包還會害怕嗎??


    ATTN:艾草
    你講的蔥抓餅,Rich知道,偶爾買碗麵線時,有瞄到它有生意;
    吃過一次,那一次是在白天出門晚上到家後,將阿爸早餐多買的蔥抓餅打微波,
    還沒機會吃一次現做的,呵呵~~
  • Lucy
  • 昨天去中和吃了水漥,吃的東西對我來說還ok啦!只是他們的制度有點讓人受不了,出入場還要被管制,沒事還會過來點人頭,而且烤的過程煙霧滿大的,被燻了陣子只好五個人往逆風的位子擠...
    烤香腸加蒜頭看起來很好吃啊,昨天怎麼沒想到,突然還想到可以做大腸包小腸...不過我們昨天有做絲瓜蛤蜊和啤酒蝦,蝦子有入味,好吃的哩..
    我們昨天也有點啤酒,跟朋友共喝一杯,這樣就可以省錢囉!(還好沒被發現,不知道他們會說什麼= =)
  • 敏
  • 喔喔,忘了說,敏是FLY~~~~
  • 敏
  • 看到戴著保險套而且凍傷的老二,我笑了,哈哈哈哈~~~~
  • 喵
  • 看到版主的文章才約朋友到台中松竹店聚餐的,台中水窪碳烤松竹店東西不新鮮也就算了,我們原本有四人要去,其中一人加班無法準時到,我們就打電話叫他不要過來了因為很難吃不值得花299,結果結帳的時候服務生竟然誣賴我們說我們是不是有人偷溜提早走了!!!還來問了3-4次這算哪門子的服務業阿?花了299吃了難吃的東西還被誣賴,這家店還要在台中開第二間,大家要去之前一定要三思,如果你錢很多,想亂花沒意見,除非你還想要花錢受氣...
  • 哭泣的貓
  • 大家新年快樂啊^^
    水窪碳烤我在某網路上看過討論
    似乎是個小雷店
    所以我到現在遲還未去過
    這間是似乎是近關渡橋
    五股八里那邊的人馬遷過來的
    不過以299這樣的價位應該是OK啦
    最近我們比較迷北市龍江路那邊的天辣...
    380吃到飽不加服務費(人多的時候有限兩小時喔)
    不過我實在不能再吃了
    過年前吃飯約大概兩個月來
    沒有一個禮拜斷過的
    什麼喜酒、吃飯全都來
    年前沒胖到
    可是一個過年還沒吃到什麼
    整個臉卻都腫起來了
    大概有麵包超人的程度了唄
    老天爺啊 饒了我吧....不能再胖了啦>"
  • 嫦娥
  • 過年期間僅是吃媽媽煮的家常菜,就足足胖了3kg
    碳烤...看看你的照片就好,有了年紀,得忌口 @_@
  • 艾草
  • 聽說他們的啤酒裡都有偷加烈酒.讓人更早醉.下回你可試試看喔!
    對了.上回你介紹的水堆紅麵線旁的腳踏車店門口蔥抓餅店是我親姑姑開的喔.我天天去吃蔫.真的好吃~
  • 咪咪
  • 1.凍傷的老2香腸,烤起來最漂亮,還記得劃開滴油,加了蒜末,加分
    2.BBQ應該要直接烤,用鋁箔烤起來,跟煎的沒兩樣,失敗
    3.吃到挫賽,失敗中的失敗,尤其我看到這,差點笑死
    算是新春第一賽

    喝BEER搭BBQ才是王道
    喝個幾杯 至少也消毒一下 才不會挫的如此嚴重
    應該也不只有妳吧 其他的同仁ㄋㄟ
    藉此 咪咪同步關心一下 挫賽的報導 辛苦了
  • 小孩
  • 大年初一~看見烤肉香.....開始懷疑.....是農曆年嗎 ^^
    拉肚子~有可能是烤"不熟"或吃到不乾淨的食物
    啤酒~多久沒喝了......早就忘囉
    說了那麼多~
    還是要說聲應景話~
    新年快樂!!~
    牛年發大財~
    恭喜發財~
  • Anita
  •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