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大份 60元(小份 40元),
剛好路過也算是緣份,依稀還記得過去的友人推薦過這攤,那張紙條前天剛丟...
點大份原本是要共享,同行的該員自己也點了乙份,吃了才懂為何會怕吃不夠
 
金黃外表嫩白腐,煙抽太多的Rich,聞不到它的臭,直覺得它看起來很普通,
直到入口的瞬間,這豆腐,有臭~~
    
酥香(臭)嫩,每次寫到臭豆腐,下筆該怎麼形容它呢??  該將其味道寫香還是臭??  頓邊也...
平平啊係臭豆腐,這間真正係厚呷!!
 
 
這老攤賣的臭豆腐,好吃,好吃極了,
一點也不誇張,"結論"就這麼"簡單愛"它的臭,臭得好吃就等於香,
"香~~簡簡單單愛,喔喔,香~~簡簡單單愛~~愛~~"
 
標準台式泡菜大方給,這個辣,超正,下次要記得請老闆多加一點。
    
 
 
大腸躲在碗底的麵線 35元,果然是臭豆腐的好朋友,當然不免俗地點上一碗亮相。
 
 
 
位於士林中正路上,華榮市場路口,合作金庫門口,
光華戲院及士林國中對面的那個菜市場,
這攤應該就是鴻海郭台銘愛吃的臭豆腐;
在金融海嘯正嚴重時的那一次鴻海股東大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一次我到士林夜市吃臭豆腐,一個股東來跟我點頭,
後來過幾分鐘,就拿他買的股票過來給我看,我就發現他的臉比臭豆腐還要臭,我趕快跑掉。」
 
Rich不懂的是,臭豆腐攤生意這麼好又忙,
老闆還有那心思隨身攜帶等著郭董上門,或是衝回家取出鴻海股票??
還是這只是個漂亮的妙語如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