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干我屁事??
賤保局妳們年終領幾個月??  林北5個月沒繳賤保費了,終於被抓包了...
 
"我就是喜歡趁妳們都在上班的時候去吃,然後...拍照存證,怎樣??"
對,Rich高中時候的外號就被叫作"小賤賤",
那種專門去學校跟同學上課邊玩大老二還可以考得不錯的賤人。
 
關渡宮 2010年花燈展示,主燈名為『虎躍龍騰』
活動預告:2010年關渡宮花燈展示日期農曆正月12日下午2點揭幕~2月6日止,
換算成國曆就是99年2月25日至3月21日,
09:00~12:00,13:00~18:00,19:00~22:00。
 
中餐來到了【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士林中正店),生活再怎麼苦,還是要吃,更何況是承諾
先上來一碗冰塊烤爐降溫壓火用。
    
可樂喝到飽,不用怕喝碳酸飲料易飽,因為這是一定要啦。
 
紐西蘭翼阪牛 and 柳葉魚  and 一口花枝 and 八爪章魚足 and 北海秋刀一夜干。
    
 
 
附鍋物黃金咖哩鍋
只喝了一碗湯,就將其熄火了,今日來這是吃肉的啊!!
發現自己不太能接受咖哩鍋,似乎是因為椰奶的關係。
    
碳火不等人,先讓肉片上場煎熬吧,好燙~~好燙~~(幫它喊)。
 
真的是好雞掰啊!!
    
帶皮雞肉,雞皮就是要烤得漂亮,
啊就有人挑了烤了最漂亮的吃下肚後,才發現Rich白眼瞪人,
再烤一塊還給Rich,也已經不再是那一塊了。
 
美國骰子牛,十八啦!!  幾點??
    
奶油扇貝 and 味付代甘貝,果然是"代"。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第一輪烤完,一拿菜單,服務生就迅速到到桌邊詢問是否加點
 
德式香腸,熱情到保險套破掉了,好慘啊...
 
 
美國雪澤牛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店家會主動幫忙更換烤網,積極得很啊,服務費沒白付,good~~
 
 
紐西蘭單骨牛小排
    
烤蝦,蝦子小小匹,心情卻還遺留在阿全師...
 
被冷落在一旁的火鍋料,拉上來溫熱,相信它應該感覺不再寂寞,只是夾雜著淡淡咖哩香。
    
一口花枝 and 奶油扇貝。
 
烤棉花糖,第一次覺得這傢伙十分好吃。
    
 
 
冰心地瓜,這一味的甜點還是比較合,就是愛台灣啦,
    
還是上次人多好辦事,手隨指著一排全來一份,幾個人頭自己算。
 
中餐 329元需再加一成服務費(用餐2小時),
晚餐跟假日時段才有加碼料理 = 岩陸生干貝 and 島國鮪魚腹肉。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 302 號,(02)2633-5687,
二樓廁所還不錯,稱讚得到喔!!
 
 
 
姐姐的生日禮物芭比娃娃,雖然是山寨版的,
至於那給戰龍四驅的軌道 for 阿弟,純粹是場意外...
 
 
Rich問姐姐:妳有想我嗎??
姐姐說:有啊!!
Rich接著問:什麼時候??
姐姐說:上課的時候啊...想...阿叔有沒有買芭比娃娃給我啊 。
 
(後續)
姐姐說:阿叔,我在電視上有看到長髮芭比。
Rich say:那個不好玩啦,我有去百貨公司看過,要是買長髮芭比,那個送妳的我可以買四盒。
姐姐說:那...你買給我的那一盒多少錢呢??
Rich say:哈,那有人收到禮物問多少錢的??  送禮是心意啊,小朋友不可以問大人價錢啊。(尷尬了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