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遇到重量級的美食了,也好久沒拍得如此過癮!!
今天老闆佛心來著招待,讓Rich無法睡到自然醒並冒著落雨飆車,無好吃伊就災細啦...
 
一場鴻門宴,一行人驅車前往內湖的這家人氣名店,越靠近,"秘密"隨著呼之欲出;
名店,裝潢到不像是前幾年網路郵件廣為流傳的那冷凍食材物料行,這樣有開冷氣才對嘛。
    
12:00開始排隊,正逢用餐時段,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等上個1~2小時是很正常的,
所有來這的客人願意都等,就專程為了那...
 
【金泰】,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每週一公休。
 
 
等待的過程中,服務生拿出炸蝦頭招待,物盡其用,
酥酥甜甜鹹鹹香香的,只是有點油。
    
 
 
金泰價目表,會先發放給排隊的客人觀賞,
一切還是等進場後,才能點餐現做,分三大區:生食、熟食、單點。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21:00,例假日 11:00~21:00,每週一公休。
 
等了快兩小時吧,總算就定位於舒適的用餐環境,
 
    
如果能坐吧台區,應該可以讓眼睛接收視覺上的享受很多。
 
免費的熱茶,餐具請自取,當然最優的是免收服務費
 
 
上菜嘍,炒時蔬(地瓜葉) 100元。
 
 
定食所附的三樣小菜,醋味,泡菜、小黃瓜、白蘿蔔。
 
         
 
 
點定食或蓋飯都會附一碗味增湯,嗯嗯,趁熱喝,味道挺不錯的,調味得宜,
嗯嗯,開始有信心繼續吃下去了。
    
撈起湯裡這大大塊的鮭魚肉,嚐起來好鮮啊,讚讚讚!!
 
【金泰】海鮮蓋飯 400元。
 
 
 
雖然不是甜蝦,這蝦大大隻,依然新鮮吃起來所以脆甜,好食。
    
干貝,好海味也,好久沒有喇舌了,這回決定跟它纏綿。
 
鮭魚卵,在舌間頂破它時的那瞬間口爆的快感,請親自體會,太銷魂了。
 
 
鮪魚生魚片,底下成遍黑黑的是海苔濕了。
    
生海膽 2 PCS,鮮甜美味,光這兩片就值多少??
 
蝦卵,底下是旗魚生魚片乘3。
    
頂上一顆蛋黃,略為拌勻再食,"蓋飯已加醬汁,勿再加醬油"
 
 
    
 
    
 
 
鮮魚和風定食 300元,定食附有白飯,並撒上香鬆。
    
 鮪魚跟旗魚切丁、洋蔥絲、蔥花、 吻仔魚...等,滿滿的一座小山丘,將和風醬汁拌勻後食用。
 
翻開蓋飯才又發現鮭魚生魚片乘3被其他魚生蓋住了,原來蓋飯蓋住的不只有飯,哈哈~~
    
蓋飯還附有一坨哇沙米,拌飯時請小心啊,以免吃了後感動到嗆哭啊!!
"實在是太好吃了,以後要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蓋飯,該怎麼辦??"
部隊開動,雖沒有很大碗,整體上可豎起姆指來直說好吃,Rich應該仍有喀兩碗的能力。
 
烤牛小排 350元,蘸粗黑胡椒,配會辣的蒜片,好個下酒菜,飲啦!!
    
 
 
食罷,查某人說要散步助消化,
啊怎麼走向亞尼克蛋糕內湖旗艦店,往高熱量前進,
兩家名店的距離不遠,美食行程可規劃一起。
 
焦糖布丁
    
 
 
這傢伙,叫啥??
    
 
 
亞尼克在那??  在橋旁邊啊。
啊你怎麼知道??  呵呵,專程來買過蛋糕,且機車還差點騎上了高架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eng
  • 看來不錯吃歐~~~~~~~流口水啦~
  • 夏娃
  • 厚...這有吸引到我....
    真是超級美味,難怪你願意等兩個小時...
  • 婕妃
  • 老峰吃得很開心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