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很懷念台灣的麵包,哈哈,是的,吃過大陸麵包的都知道,台灣好!!
 
【廣泰香】西點麵包,訂婚禮餅,生日蛋糕,旅行野餐,
淡水鎮淡金路3段347號,下圭柔山,(02)2622-3015。
    
果然名不虛傳,麵包架上空空如也,是店家都還來不及包裝,就被客人從廚房買走,掃檯;
招牌麵包菠蘿,那就每種口味各來一個吧!!
 
會知道這名麵包店,就是因為看了電視演的,
不然住在鎮上的Rich,那還會專程跑這一趟,更何況只為了買麵包。
 
 
六個,共128元,廣泰香的麵包個頭不小,所以不覺得貴;
該說今日幸運嗎??  有買到,且每一個都是剛出爐的喔!!
    
 
 
青蔥麵包
    
 
    
 
 
吃麵包,就是要配奶茶,呷胖嘛!!
    
 
 
奶酥炸彈,這味道超復古的,超好吃,真的被炸到了。
 
    
 
    
 
 
奶油菠蘿,是ㄅ不是ㄆ。
    
 
 
爆漿菠蘿
    
 
     
 
 
奶酥菠蘿,井字型。
 
 
菠蘿麵包(原味)。
 
 
菠蘿麵包,有酥、有鬆、有香、有好吃;
不過卻少了點感動,也許是因為外皮不夠菠蘿,個人是覺得金順發的有比較好吃。
    
 
    
 
 
    
飲食習慣的改變,原物料的飆漲,麵包售價一直都是讓Rich害怕去面對的數字;
曾幾何時,離麵包好遠好遠,好久、好少吃麵包。
 
令人懷念的不只那小學一年級時的草莓夾心麵包+味全鮮奶,
還有那已消失的25元半條的采軒坊白吐司。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luchifeng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imi
  • 喔! 你是說我會像朝青龍嗎? 哈哈! 胖死絕對比餓死...快樂 = =!!!
  • Mimi
  • 我今天吃了兩個炸彈麵包..好幸福!
  • Rich峰
  • ATTN:寶貝Mimi
    最近的發文,實在是太忍不住了,美食一攤接著一攤,不發,手會很癢的...
    蒙古,妳認不認識朝青龍呢??

    廣泰香的炸蛋奶酥,那奶酥給得多多,吃起來又不膩,真的是好吃到在嘴裡炸開。
    菠蘿麵包做得好,才是真功夫,所以,一家麵包要好吃,菠蘿就是代表作。


    ATTN:夏娃
    說宅配太沉重,把妳自己寄上來淡水,就有得吃啦!!



    ATTN:sinacheng
    還有呢??
  • Mimi
  • 幹嘛換那麼快...昨天.我要轉到我空間,轉了半天..沒成功.今天~我借走..介紹給我蒙古的朋友們
  • 夏娃
  • 我全部都愛吃...加上奶茶都愛....
    宅配啦....宅配給輪家粗啦....
  • cheng
  • 偶愛青蔥麵包~
  • Mimi
  • 那菠蘿麵包好大ㄎㄧㄢ....好札實. 連我不愛的青蔥...都變得好肥美.. rich 你繼續勾引我的味蕾.奶油菠蘿.爆漿菠蘿.coco 珍奶.555555555..我....我好想好想吃!
  • Mimi
  • 我看到奶酥的餡兒...好感動! 這才是奶酥嘛!
  • Mimi
  • 我看到奶酥麵包....我雞皮疙瘩都豎起來. 我要回家.